•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民族团结一家亲 军民共建鱼水情
  • 民族团结一家亲 军民共建鱼水情

    时间:2017-09-25 16:10:0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摄影报道) 为深入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增进军民感情,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9月22日,以“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进军营活动在武警西宁支队五中队营区开展。

    活动现场,来自军营和社区的演员们带来了文艺演出、组织游戏、共舞锅庄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其中《热爱人民歌》、《希望》、《革命气节冲云天》等歌舞节目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整场演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武警西宁支队五中队指导员聂伟向记者介绍,为把“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落到实处,近年来该中队始终以“一家人”的姿态,紧密配合、精诚合作,共同为“民族团结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促进了各民族群众与部队官兵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相互扶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该中队将继续保持所取得的不凡成绩,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军民团结、民族团结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