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第二届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挥拍开赛
  • 青海省第二届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挥拍开赛

    时间:2017-09-25 16:04:2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实习记者 樊永涛 摄影报道) 9月23日,青海省第二届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西宁开赛,此次锦标赛由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来自全省7所中小学校、5所羽毛球俱乐部的247名运动员挥拍角逐。

    据悉,本届比赛将持续2天,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项目,按年龄大小分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3个组别。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紧张而激烈的赛场较量开始。运动员们年龄虽小,但在赛场上却是个个精神抖擞,他们相互对攻、扣杀反弹,摇旗呐喊声、掌声、叫好声、加油声相互交织沸腾了整个体育馆。运动员们精湛的球技、高超的战术和矫健的身姿让现场观众叫好不迭。

    “青海省第二届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向我们这些羽毛球爱好者打开了大门,让我们有机会在比赛场上享受竞赛的刺激,充分感受体育的魅力。”今年14岁的选手陈晓告诉记者,通过打羽毛球不仅收获了健康、快乐,还认识了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后面的比赛都不容易,但我每场都会认真打,假如输了也不遗憾。”陈晓说。

    羽毛球作为我省普及率较高的群众喜闻乐见的球类项目,省体育局历来非常重视项目的市场培养和青少年培训工作,近年来举办的省内各级各类比赛逐年增加,参赛人数也逐渐增多,参赛选手的年龄覆盖范围也越来越广。通过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有力地推动了羽毛球项目在我省的广泛开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