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代表团出征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1
  • 宁夏代表团出征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1

    时间:2019-09-05 17:59:4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9月4日,在宁夏大学怀远校区体育场,宁夏代表团举行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出征动员大会。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

    IMG_1356.JPG

    本届运动会宁夏组织了由368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14个竞赛项目和8个表演项目的比赛。

    IMG_1166.JPG

    大会指出,希望全体运动员牢记使命,不负众望,树立顽强拼搏、不畏强手的必胜信心;鼓舞永不放弃、勇夺第一的昂扬斗志;发扬精诚团结、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把竞技和心理调整到最佳状态,在超越自我中创造最好的竞赛成绩。要弘扬高尚的体育道德,严格遵守赛风赛纪,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风采,为宁夏争荣誉、为人生添光彩!

    IMG_1286.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