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大学晨曦计划情暖宁夏乡村孩子1
  • 宁夏大学晨曦计划情暖宁夏乡村孩子1

    时间:2019-09-05 17:59:4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今年暑假,宁夏大学晨曦计划社团又组织八十名志愿者分别赶往宁夏灵武市白土岗兴村泾兴小学、固原市隆德县张程乡李哈拉小学,中卫市宣和镇草台小学等六个小学,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情暖乡村夏令营活动。

    IMG_0949.JPG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招募的志愿者主要来自于宁夏大学、宁夏新华学院及其他院校,在参加夏令营活动之前,全体志愿者们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准备。活动还得到了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北京益微青年公益发展中心、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等基金会的支持。

    IMG_2972.JPG

    “背上行囊,我们是过客,放下行囊,那里就成了我们的故乡。”宁夏大学晨曦计划社长安宁表示,虽然只有短短的十五天时间,但所有志愿者们还是精心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主题课程及各种特色兴趣课。有为了促进父母与孩子、同学之间关系的亲子友情阅读;有为了加强锻炼,增进团队协作能力的趣味运动会;有为了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的艺术长廊;有为了调动孩子们兴趣的科学小实验;还有为了增强孩子文化底蕴的阅读小明星等。

    IMG_2102.JPG

    同时,为了让孩子们多了解一些可以自我保护的知识,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地震防灾演练和基础的性教育课程,给孩子们带来一场难忘的夏令营盛宴。

    IMG_2622.JPG

    IMG_1701.JPG

    IMG_2771.JPG

    IMG_0546.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