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建设人民满意的执法“铁军”1
  • 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建设人民满意的执法“铁军”1

    时间:2019-11-13 18:58:3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111210131.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琴)2019年是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成立之年,也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新模式起步之年,为了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11月11日,宁夏交通运输厅举办了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开班之前,宁夏交通运输厅和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的领导对培训人员提岀了“转思想,严纪律,改作风,树形象”活动的动员部署。旨在通过准军事化训练、思想政治教育、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和落实制度管理,重点解决党员领导干部和执法队伍中存在的精神面貌倦怠、纪律意识淡薄、思想观念陈旧、工作作风松弛、为人民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弱化、执行效率低等方面问题,促进执法人员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工作效率,规范执法文明,全面提升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规范化水平。

    微信图片_20191111210117.jpg

    参加此次培训的银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周诚浩表示,此次专项活动作为提高执法队伍能力素质和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契机,银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全体执法人员将紧紧围绕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中心工作,对内开展自查,对外征求意见,不回避、不掩饰、不护短,认真梳理存在的各类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建立问题台账、紧盯整改目标、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把问题解决。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直面问题、精准发力,从严从实抓好专项活动工作落实,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

    陶乐路政大队负责人马永生在动员大会上表态:路政大队执法人员要彻底避免工作中出现责任心不强、奉献不足、精神浮躁等问题。通过准军事化训练,夯实工作基础,增强业务素质,提高执法水平。在下一步工作中,路政大队将严格落实行政执法公示制度,将执法机构、监督举报电适、执法依据、处罚标准、权责范围、执法流程、案件办结情况等向全社会依法公开,接受监督,推进阳光政风落地落实。

    贺兰高速路政大队负责人杨刚在动员会后告诉记者,个别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存在思想觉悟不高、行为懒散问题,通过此次“转思想、严纪律、改作风、树形象”活动,要切实加强军事化管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业务素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G109线四十里店超限检测站负责任人伏江告诉记者: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成立以来,局领导通过多项措施转变思想、严明纪律,执法人员工作作风、精神面貌大有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四十里店超限检测站将严格落实“转思想、严纪律、改作风、树形象”活动各项要求,打造一支高素质交通运输执法队伍。

    记者从宁夏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上获知,此次活动让培训人员提高了思想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掌握业务技能,提高自身素质,在工作中形成比、拼、赶的工作作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