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保护中华母亲河,建设美丽新宁夏”主题系列活动启动1
  • “保护中华母亲河,建设美丽新宁夏”主题系列活动启动1

    时间:2019-11-09 17:49:0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11.jpg

    11月7日,“保护中华母亲河,建设美丽新宁夏”主题系列活动在吴忠正式启动。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姚振国 杨泠然 祁瀛涛)11月7日,由宁夏党委宣传部、网信办、水利厅、团委、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节水办、宁夏生态文明促进会会同吴忠市委、市政府联合开展的“保护中华母亲河,建设美丽新宁夏”主题系列活动在吴忠正式启动。

    566.jpg

    横幅签名

    当天,宁夏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吴忠市利通区新时代文明传播公益服务中心等组织在现场展示各自的生态环保类项目成果,并一一为广大市民讲解生态环保知识,引导大家树立保护治理母亲河、节水护水等理念,积极主动参与到保护治理母亲河、节水护水等行动。

    44_副本.jpg

    讲解生态环保知识

    据了解,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是中华文明的摇篮。宁夏唯黄河而存在、依黄河而发展、靠黄河而兴盛,是黄河最大的受益者,黄河宁夏段生态环境的保护与污染治理,直接关系我区生态立区、脱贫富民战略的实施效果,关乎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今年4月以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团委、水利厅、教育厅等单位共同开展“节水护水 保护河湖”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更加笃定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现场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