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打造书香校园 “新华书店-银川职业学院店”开业1
  • 打造书香校园 “新华书店-银川职业学院店”开业1

    时间:2019-11-13 18:58:3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为进一步推动高校加强校园书店建设,将开办校园书店作为学校思想政治建设和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11月11日,银川市新华书店与银川职业技术学院携手共建的校园书店正式开业。

    IMG_7028.JPG

    校园实体书店是高校重要的文化设施和文明载体,在传播先进文化、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IMG_7043.JPG

    据了解,银川市新华书店1958年建店,目前为宁夏最具影响力的图书零售企业,与银川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建设校园书店,是响应中央指导精神,应学院发展需求,践行新华书店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的承诺。

    IMG_7048.JPG

    银川市新华书店总经理许海雁表示,今后将传承新华文化、创新校园服务,根据学院的学科特点,和师生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的实际需求,结合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内容,策划组织多元化的文化活动,与各分系、学生会、各学社紧密联系,结合公司出版资源,充分利用书店提供的书香氛围,将“校园书店”打造成阅读学习、展示交流、聚会休闲、创意生活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式校园文化场所。

    IMG_7053.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