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中国银行宁夏分行携手宁企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供需对接会1
  • 中国银行宁夏分行携手宁企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供需对接会1

    时间:2019-11-09 17:49:0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107180228.jpg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11月6日,由中国银行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供需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作为本届进博会重点配套活动之一,对接会吸引了9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家展商客商前来参会。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全球首创的“中银全球中小企业跨境撮合服务”,通过提供“一对一”精准匹配洽谈与一揽子金融服务支持,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为全球中小企业搭建互联互通的平台,助推多边贸易合作,促进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对接会首日,共有773家参展商和1426家采购商参与“一对一”洽谈,现场对接洽谈1697轮,视频对接78轮,达成合作意向791项。

    微信图片_20191107180445.jpg

    中国银行宁夏分行行长王仁堂与客户交流。

    今年,中国银行宁夏分行组织参会的企业数量较去年实现翻番,11月6日-8日为期三天的供需对接会现场,将有19家宁夏企业与海外客商开展一对一洽谈,共促合作商机。对接会首日,区内5家企业参加“一对一”洽谈,现场对接洽谈8轮,其中2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6项,金额2000万元。

    微信图片_20191107180203.jpg

    现场交流。

    在本次对接会上,中国银行宁夏分行派出专业队伍全程参与,根据国内进口商、境外参展商的业务需求,为参与进博会的宁夏企业及海外客商提供包括国际结算、资金汇兑、贸易金融等一站式、多元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方案。中国银行宁夏分行王仁堂行长、索海川副行长来到对接会现场,参观宁夏浩海桃园民族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对有关养老产业发展规划及招商合作的商务推介会和与外商的现场撮合对接,并与参会企业宁夏浩海桃园民族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王海军董事长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本次供需对接会的采购意向和需求。浩海桃园公司王海军董事长表示:对中行宁夏分行此次供需对接会从报名、商务推介到形成安排等全流程优质化服务非常满意,在中国银行搭建的这个跨境撮合服务平台下,企业获益匪浅。据悉,对接会首日,宁夏浩海桃园民族养老产业有限公司与日本企业SHING KEE GODOWN(HOLDINGS)LIMTED、香港胜记仓集团、日本科技力科技有限公司、Moringawonderpuls(赞比亚)签署合作意向书。

    微信图片_20191107180514.jpg

    签约。

    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在供需对接会首日活动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利用海外业务优势,牵线搭桥、对接资源,切实服务我区民营和小微企业实现贸易、投资、技术引进等一系列商务合作。展会期间,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将以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满足宁夏企业客户多洽谈、多交流的需求,现场帮助客户寻找洽谈对象,增加洽谈场次,确保客户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