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盐池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全部入驻1
  • 盐池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全部入驻1

    时间:2019-11-06 17:53:2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丁冬)近日,盐池县纪委监委8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完成挂牌入驻。此次改革后,新增1个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和3个派驻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原来的4个派出纪检组统一更名为派驻纪检监察组,目前派驻机构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通过这样的撤并,把分散的力量整合起来,把每个派驻机构单体的力量做大,实现内涵式发展,可以较好地解决过去‘小而散、小而弱’的状况,使派驻机构的力量更加集中、监督更加有力,从而实现监督质量的提升。”盐池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说。

    据了解,10月26日以来,8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初核问题线索4条,并为纪检监察组组长建立廉政档案,《盐池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考核管理办法》正在制定中。下一步,针对目前派驻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欠缺、工作方式方法需强化的短板,将在派驻机构管理运行、建章立制和业务培训上做足做实文章,使其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更好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