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月底开考 宁夏4764人报名考试1
  •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月底开考 宁夏4764人报名考试1

    时间:2019-08-28 17:59:4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8月26日,记者从宁夏司法厅获悉,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将于8月31日、9月1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进行。目前,我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已进入临战状态,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稳步推进,进展顺利。

    今年我区参加客观题考试报名人数为4764人,根据司法部有关要求,我区客观题考试设置银川、石嘴山、吴忠、固原4个考区,宁夏大学文萃校区、银川职业技术学院、石嘴山市光明中学、吴忠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师范学院5个考点,87个考场。因银川参考人数多、石嘴山符合条件机位少的原因,这两个考区的客观题考试分两天两批次进行。

    据悉,今年是我区司法行政系统完成机构改革的首次考试。为确保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宁夏司法厅近日召开全区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协调会,对我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进行部署,对各考区考试组织实施准备工作进行督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