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开考1
  • 宁夏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开考1

    时间:2019-08-31 18:47:2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8月31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正式开考,这是我区司法行政系统完成机构改革后的首次考试。
    根据司法部统一部署,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于8月31日和9月1日举行。今年我区客观题考试共设银川、石嘴山、吴忠、固原4个考区,5个考点、87个考场,共4764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QQ图片20190831134613.jpg

    QQ图片20190831133108.jpg

    目前,我区实现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标准化考场全覆盖、全程录像监控。每个考点唯一的入口处设置检验通道,所有考生每次进入考点时,将进行现场拍照、人脸识别、身份证识别仪扫描仪验证身份信息、云平台数据对比。各考点配备技术探测仪或作弊克等设备,严厉打击作弊行为。
    为完成好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任务,宁夏司法厅加强与网信、保密、无线电管理、公安、卫健、通信、电力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成立了由司法厅主要领导任组长、各协作单位领导和司法厅其他厅领导任副组长的宁夏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9个工作组,加强对考试工作组织实施和服务保障的领导。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开考前,全区各考区、考点积极筹备,认真排查并切实整改存在问题。司法部督查组和司法厅督考组提前进驻各考区考点,帮助各考点查找整改问题隐患,确保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安全顺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