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天堑变通途——话说宁夏黄河公路大桥”系列报道活动启动1
  • “天堑变通途——话说宁夏黄河公路大桥”系列报道活动启动1

    时间:2019-08-28 17:59:3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洲)8月27日,由宁夏交通运输厅与宁夏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天堑变通途——话说宁夏黄河公路大桥”系列宣传报道活动在银川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宁夏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宁夏黄河公路大桥建设历程,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新中国宁夏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历史,也是宁夏交通人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精神的凝聚。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此次系列宣传报道活动,回顾总结新中国成立以来宁夏公路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历史,不只是单纯的展示宁夏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成就和成果,更是一次宣传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过程,也将进一步激发全区人民“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信心和干劲。

    70载沧桑,70年巨变。从1970年建成我区第一座黄河大桥——叶盛黄河大桥开始,经过几代交通人的不懈奋战,宁夏境内黄河上已耸立起16座公路大桥,平均每25公里就有一座飞架,我区成为黄河、长江流经省份架桥密度最大的省区。在塞上江南描绘出了最新最美的蓝图。目前,还有3座大桥正在抓紧进行建设。

    此次采访活动为期3周时间,将采用广播现场连线、录音报道、微信、微博、短视频、H5等形式,通过宁夏广播电视台官方网站和红枸杞APP进行链接,全面、立体展现70年来宁夏在黄河上架设19座大桥的感人故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