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水利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 宁夏水利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时间:2018-06-01 16:12:5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6月1日,在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宁夏水利厅举行2018年全区水利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动员组织全区各级水利部门和单位广泛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员安全素质。

      近年来,全区水利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和水利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开展了不同主题、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文化建设,打造水利安全文化品牌,为我区水利事业持续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去年,宁夏水利厅获得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先进单位称号,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在自治区政府和水利部年终考核中都获得优秀等次,水利部专门致信自治区政府进行表扬。

      宁夏水利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宁夏水利转型发展的重要一年。当前,正值各业供水高峰期和工程建设的关键期,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月促年,保障供水安全和工程建设安全责任重大。“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全区各级水利部门和单位要将安全文化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推动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宁夏水利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