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首届大武口凉皮节鲜香来袭 数款“网红”凉皮等你品尝
  • 首届大武口凉皮节鲜香来袭 数款“网红”凉皮等你品尝

    时间:2018-06-01 16:12:5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首届大武口凉皮节开幕

      宁夏新闻网讯 既能免费品尝“网红”凉皮大宴,又能现场参与体验凉皮制作过程,首届大武口凉皮节开始了!6月1日,凉皮节暨大武口旅游推介活动在中华奇石山旅游区开幕。

      据悉,“大武口凉皮”已成功申报地理标志集体商标。这是石嘴山市继“太西煤”“惠农枸杞”之后第三件地理标志集体商标,也是宁夏的第二十二件。

      此次凉皮节由中共大武口区委员会、大武口区人民政府主办。活动期间,“吃货”们可以在百家凉皮品尝及展销、特色小吃展示上,满足挑剔的舌头,还可以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凉皮文化展及旅游推介等活动上,了解大武口区丰富多彩的非遗文化和旅游资源。

    品尝凉皮

      据了解,大武口辖区约有300家凉皮门店,兴起相关配料生产加工和配送企业7家、个体工商户10家,从业人员2000余人,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据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是当地党委、政府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大武口区经济增长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的重要举措之一。

    凉皮摊位前排起长队

    现场制作凉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