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国寿山东分公司表彰创富精英 力争年内人力突破30万
  • 国寿山东分公司表彰创富精英 力争年内人力突破30万

    时间:2017-06-05 09:56:25  来源:  作者:

    “创富”光环背后:十一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坚持路

    ◆经济导报记者 姜旺 戴岳

    通 讯 员 徐钢济南报道

    “依靠勤劳和智慧,为社会、为客户、为家庭承担更大责任、解决更多问题,实现个人价值,创造更多的精神和物质财富”―――这是每一个山东国寿创业者的光荣与梦想。6月2日,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召开2016年“万众创富”表彰大会暨2017年“牵手国寿,智慧生活”国寿客户节启动大会,来自全省的34名国寿精英获得荣誉表彰。

    去年创业人力突破20万

    一提到创新创业,来自中国人寿临沂公司城区收展部高级区域总监郑希茂感慨万千:“2002年加入国寿时,我还是一个毫无背景的草根。谁也没有想到,如今我可以做到高级区域总监。十几年的时候,我不仅为我的客户送去了数以百万元计的保险保障,也为社会提供了1000余个创业岗位。”

    郑希茂真正践行了李克强总理对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评价,“”不仅能够‘保险’,还能激发社会创造创业动力。”

    在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简称国寿山东),像郑希茂这样“创富者”还大有人在。经济导报记者从国寿山东了解到,2016年,为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国寿山东深入贯彻深化改革、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战略,依托“万众创富”大赛平台,开展了“创万人大业、铸国寿军魂”活动。目前,已经有三渠九部20万人踏上创业之路,保费收入达317亿元,国寿山东也成为行业中第3家迈入“300亿俱乐部”的省级机构。

    国寿山东取得这样的成绩,与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坚持不懈努力是分不开的。经济导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已经是国寿山东“万众创富”大赛的第十一年。也就是说从2006年起,国寿山东就启动了首届“万众创富”大赛。不得不说,超强的理念和快速的行动,让国寿山东迅速成长。

    国寿山东各级公司、各级销售团队和全体销售人员在“万众创富”大赛中学会把承担责任、提供服务、创造贡献作为人生规划和事业追求的崇高目标。而经过11年的锻造与磨炼,“万众创富”理念早已扎根于各级公司和销售组织肌体中,成为国寿山东人身上不能被忽视的强大能量。

    国寿山东负责人告诉经济导报记者,2006年启动“万众创富”大赛的目的,就是让更多团队、更多创业者在竞争赛场上激发干劲与创造力,国寿山东“万众创富”大赛长效机制让一批批国寿创业者实现梦想,成为国寿山东企业家。

    “四朵云+”支撑变革打造“智慧国寿”

    面对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方式主导的日新月异的科技化浪潮,如何谋势而定、积极融入,自觉而坚定地热爱新技术、拥抱新技术、运用新技术?用新科技、新技术、新手段服务销售、助力销售,成为每一位国寿人全新的挑战,融入网上国寿、智慧国寿、数字国寿建设,践行服务e化,推动越来越多的客户“上线进圈”,提高服务供给的质量和效率。

    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白彬在致辞中表示,广大创业伙伴要深刻认知“四朵云+”对实现创业创富创新梦想蕴藏的强大动能支撑,依托“云族”、“e族”、“微族”平台提高挖掘客户、服务客户、赢得客户信任的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2017年国寿山东将选取100个独立职场,作为e职场标准化创建先行示范区,为构筑经营新秩序、新文化(300336,股吧)、新生态插上科技翅膀,打造起以科技支撑三个体系建设转型升级的职场经营与建设的标杆样板。2017年国寿客户节也将积极探索利用新技术、新手段服务客户的路径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通过云助理、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方式投放资源、获取客户、回馈客户。

    就业不等于创业从国寿人成为国寿企业家

    令经济导报记者印象深刻的,是济南国寿区域总监苏秀湖对于就业与创业的认识。

    “每个人对就业的理解不一样,有些人可能只是为了养家糊口,有些人可能只是为了工作而工作,但从事保险行业不一样,对于我们而言,保险代理不仅是一份就业的代名词,更多的是一份事业,是我们抱有创业激情的事业。”苏秀湖说。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国寿山东不仅为广大代理人提供了展业平台,还让每一个国寿员工都确立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成为一位国寿企业家。在国寿山东提供的“万众创富”的制度引领下,不少国寿人都将“从国寿人转变为国寿企业家”的理念牢记于心,成为创业创富的主角,让国寿人更有使命感和归属感。

    白彬表示,在国寿大舞台上成就“国寿企业家”,是机遇也是挑战。在“保险回归本源”大趋势下,行业发展越来越规范有序,三渠九部、创万人大业等多方式的转型升级,也为国寿人带来了更多机遇。虽然置身于“一个最好的时代”,但是挑战依然存在,“超强势”加剧、竞争分化特征要求创业者都要不断地创新与进取。

    的确,伴随着新“国十条”等政策红利持续释放,保险业呈现出“逆势上扬”的态势。国寿山东也将迎来新一轮战略机遇期。白彬表示,借助“四朵云+”为核心的彩虹计划,国寿山东20万创业大军开拓市场、应对竞争、服务客户的能力全面升级,“今年,我们将举全省之力,突破400亿元总保费、115亿元期交、30万创业人力三大核心目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