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微保赠送新冠疫苗意外险 你会领吗?
  • 微保赠送新冠疫苗意外险 你会领吗?

    时间:2021-02-26 11:03:47  来源:  作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姜鑫 新冠疫苗接种者可领免费疫苗险了。

    当前,新冠疫苗正在全国各地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险也接连面世,目前已有不少险企推出相关产品。2月25日,腾讯微保创新推出“护身福・新冠疫苗接种意外险”,并免费向用户赠送。

    经济观察网记者了解到,目前,用户可通过微信“我-支付-保险服务”或者搜索“微保”小程序进入微保首页,即可0元为自己和家人领取,最高可获2万元新冠疫苗接种意外保险金,保障有效期自领取之日一年内有效。

    微保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疫苗接种不良反应率较低,但该产品的诞生有助于降低人民群众对疫苗接种异常反应的疑虑,为即将接种疫苗的用户增加了一道有力的保障。而上述做法,也得到地方监管局的认可。

    据了解,腾讯微保推出的“护身福・新冠疫苗接种意外险”由中国大地保险承保,投保年龄为0-100岁。

    在保障内容上,该产品共包含意外伤害与疫苗接种津贴两部分保障,在意外伤害保障层面,在保险期内,被保险人在医疗机构接种指定疫苗后发生预防接种不良反应或偶合症,并自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导致被保险人造成伤残的,最高可获得2万元赔付;在疫苗接种津贴方面,被保险人在经人民政府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预防接种单位接种合同约定疫苗范围内的疫苗后,自接种日起,6个月内初次感染接种疫苗所预防的疾病接种失效,最高可获得5000元津贴保障。此外,用户投保此保障无需进行健康告知,投保T+1日即可生效,无等待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