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长城人寿开发区支公司注重文化建设 提升客户员工满意度
  • 长城人寿开发区支公司注重文化建设 提升客户员工满意度

    时间:2023-02-20 23:34:35  来源:  作者:

    长城人寿开发区支公司注重文化建设 提升客户员工满意度

     (开发区支公司力争“用三年时间将开发区打造成百人IDA团队”。来源:受访者)

    信网2月20日讯(记者 王晨瑜)“开发区支公司响应银保监会号召,为了让客户真正受益,公司从职场改造到团队文化建设、制度的设定,都是以客户服务为核心。”近日,信网走进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开发区支公司,支公司负责人聂鑫介绍了企业的办公环境及团队文化建设。“硬件”“软件”两手抓,体现了支公司在优化客户购买体验的同时,也关注到公司内部文化建设及员工个人成长,从而实现双赢的效果。

    办公环境,相当于公司递给客户的第一张名片,是企业文化的一种展示,走进西海岸新区长江财富中心31楼,空间明亮宽敞、装饰充满活力。“长城人寿总部位于北京,我们支公司属于四级机构,是一家基层业务单位。”深耕保险行业十余年的聂鑫介绍,支公司从2022年便开始对办公环境进行了升级改造,“在硬件设施方面,包括商务洽谈区、观景区、茶室等,这样客户来公司了解保险产品时,我们能提供温馨且舒适的环境,不让客户心里上感到压抑。”

    聂鑫表示,销售保险不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份事业,是一个“成人达己”的过程,“我们做保险就是做慈善,员工用专业的知识和技能帮助他人规划生活,同时公司公平的分配体系,让员工获得合理的收入,从而也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价值感。”

    信网看到,支公司大厅中央有一面荣誉墙,上面摆满大大小小各种奖项,荣誉墙的另一侧还有一面文化墙,标有“用三年时间将开发区打造成百人IDA团队”的标语。“IDA是行业的荣誉体系,长城之星和长城双星是长城保险公司的荣誉体系,这些都是为了激励员工追求更多行业内的荣誉而设立的,从而让大家打心底认可公司文化,例如服务一个客户可达到长城之星称号;若想获得IDA奖项,每年要做到服务200位客户。”聂鑫说。

    据了解,开发区支公司会定期组织各种类型的活动,例如举行客户及员工生日会、邀请客户参加公益健步行和书画比赛等,在这种愉快、放松的氛围中,加深公司销售人员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除此之外,近年来,支公司开通了抖音直播及微信群,通过“社群营销”的方式,成功在线上拓展客户群体,帮助更多的家庭做好规划,规避人生中的风险。

    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感和幸福感、加强对员工的培养与关怀、推动支公司奔向更广阔的天地......在开发区支公司聂鑫看来,员工要具备持续学习的能力,只有不断提升各方面的素质,才能做出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让客户更了解保险、懂保险,让支公司实现稳定、健康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行业风气。

    长城人寿开发区支公司注重文化建设 提升客户员工满意度

    长城人寿开发区支公司注重文化建设 提升客户员工满意度

     (开发区支公司温馨、舒适的功能区。来源:受访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