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曝中国人寿员工未配合造假被解约前员工微博举报造假中国人寿又添新爆料
  • 曝中国人寿员工未配合造假被解约前员工微博举报造假中国人寿又添新爆料

    时间:2021-02-26 09:24:12  来源:  作者:

    23日,自称是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员工的黑龙江网友(微博@兔宝宝(002043,股吧)1988z ),在微博上实名举报该公司领导孙小刚为了套取公司奖金、达成绩效、职务晋升而做出的“长险短做”骗保客户,虚假增员、虚挂人力,虚列费用等违规行为,引发网上热议。

    24日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此事做出官方回应,表示对于日前该公司嫩江支公司前员工张某某通过自媒体账号进行网络实名举报一事,该公司高度重视,已成立专门调查组赶赴当地开展全面调查。

    中国人寿表示,公司一贯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及监管规定,开展经营管理活动,维护客户和员工合法权益。如调查发现违规违纪问题,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中国人寿再遭爆料:女员工未配合做虚假保费被强制解约

    继张乃丹实名举报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领导制造假保费套取高额产品佣金后,漳州支公司一女员工再爆料:因没配合部门经理做虚假保费,被无故强制解约。

    吴女士爆料称,她所属的部门在2020年第四季度,员工做了大量保单造假套取公司人员政策利益,“就是利用增员政策,每增加一个人,就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而增加的这些人,都是虚假的。”

    对此,2月24日,中国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回应正官新闻,会将相关情况进行核实,当地支公司会进行调查反馈。

    2021年1月,中国人寿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2189亿元,同比增长13.13%。截至今日上午发稿,中国人寿股价反而上涨0.14%至34.68元,并未受此举报事件影响。

    从网民的发帖内容以及业内人士的态度看,热搜举报的保险为了保费业绩而“造假”的乱象,在业内并不罕见,平安保险、新浪保险等在评论中均被提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