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3・15保险行业品质服务案例巡展-案例征集启动
  • 3・15保险行业品质服务案例巡展-案例征集启动

    时间:2021-02-26 10:43:25  来源:  作者:

    作为国内首家财经资讯垂直网站,和讯网成立25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保险业的改革与发展,为中国保险业的健康发展、为保险业“中国梦”的实现鼓与呼。

    2021年“3・15”来临之际,和讯网携手各家保险机构发起“3・15保险行业品质服务案例”网上巡展活动,与各家保险机构共同发声,展示保险机构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希望藉此令行业对未来增益信心、社会对保险增强了解、“保险姓保”更加深入人心。

    2021年3月15日起,保险行业品质服务案例巡展专题、巡展专区,将在和讯网保险频道首页、和讯财经APP保险首页进行为期1个月的全天候轮播。

    在此,我们向各家保险机构征集以下各类优选服务案例稿件:

    1、保险机构高管围绕“提升保险服务质量、推动保险服务创新”等内容的署名稿件。

    2、发挥保险专业优势,保险机构在抗击疫情、扶贫工作、助力公益中推出的举措、服务、事迹等。

    3、保险机构以消费者为中心,提供多样化产品组合、开展高效理赔服务、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创新个性化增值服务等的相关案例。

    4、其他改善服务质量,创新服务形式,展现保险业良好形象的案例。

    关于稿件征集:

    征集对象:全行业保险机构

    征集时间:2021.3.1-3.12

    稿件要求:符合以上内容类型的稿件均可,图文发送至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baoxian@staff.hexun.co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