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中国人寿私募股权投资子公司领投医疗设备制造商联影医疗
  • 中国人寿私募股权投资子公司领投医疗设备制造商联影医疗

    时间:2017-09-16 15:36:52  来源:  作者:

    【中国人寿私募股权投资子公司领投医疗设备制造商联影医疗】日前,中国人寿大健康基金作为领投方,成功完成对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影医疗”)的战略投资。该基金是国寿投资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国寿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并专注于医疗健康行业的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500亿元,首期规模120亿元,是国内最大的医疗健康投资基金。在投资联影医疗之前,中国人寿已经投资了一批国内大健康领域优秀企业,是华大基因上市前的唯一国有股东,是药明康德的唯一国有股东,是深圳迈瑞医疗和信达生物的最大国有股东。注:据联影医疗微信公众号上周五发布的公告称,联影医疗成功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33.33亿元人民币,投后估值333.33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