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泰康保险总裁刘经纶:医养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
  • 泰康保险总裁刘经纶:医养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

    时间:2017-09-15 16:07:00  来源:  作者:

    中国网财经9月15日讯 保险业如何支持实体经济?泰康保险总裁刘经纶在今日举行的“2017金融街(000402,股吧)论坛”上表示,保险业服务实体经济要把握时代的命脉,未来医养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发展非常重要的支柱,泰康保险多年来一直在探索医养产业。

    刘经纶说,这有几个方面的原因,一是我们国家仍处于全球规模最大,速度最快,持续最长的老龄化的过程。二是我们按照发达国家,尤其是美国产业发展的经验来讲,人均GDP在五千到六千美元的时候,医疗费是消费的增长点,七千美元的时候,是保健品支出的增长。中国的人均GDP已经超过了八千,医养的需求在逐步剧增。中国的医养产业供给量存在巨大的缺口,我们的存量和实际的需求有很大的差异。

    刘经纶介绍泰康保险的做法:“我们多年来一直在探索医养产业、供给侧改革,逐步形成以保险为核心,在公司我们提出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医养战略,我们也是在极力打造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刘经纶表示,泰康通过几年的探索,做了一些有益的尝试,也是为保险业服务经济实体提供了有益的尝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