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钱先生”APP四周年许愿――先实现3000亿“小目标”
  • “钱先生”APP四周年许愿――先实现3000亿“小目标”

    时间:2017-09-15 18:28:25  来源:  作者:

    9月12日,“钱先生”APP四周年酒会在上海举行。创始人张岩为到场嘉宾阐述了公司四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目标。2013年“钱先生”正式上线,并获得创新中国“创新成就中国梦”互联网专场创业冠军。四年来,从原来只能搜索覆盖7家银行到现在近200家银行,从只提供搜索和展示的功能,到现在跨行跨地区一卡闪购。

    “钱先生”APP是一款具有专利权的银行理财垂直搜索引擎,每七秒对全国近200家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搜索更新一次,靠技术搜索的全面性和及时性来改变投资者信息不对称的情况。“钱先生”创始人兼CEO张岩表示,这款工具改变投资者的用户习惯,以前大家习惯于向附近银行的客户经理咨询或是依靠短信得知理财产品信息,而现在可以通过这款APP搜索,用户的产品获知渠道拓宽有利于快速购买优质银行理财产品。数据显示,通过搜索引擎搜到的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比通过传统方式去接触并购买得到的产品收益率普遍高出一个百分点。

    “钱先生”APP搜索的是风险等级为R1、R2的银行理财产品,这类产品每天能推出300到500多只。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通过起息日,投资期限、收益率等条件,筛选出同一风险等级下预期收益率最高的产品。“钱先生”APP上显示的是当天还有余额可售,所见即能购买的产品,售罄产品则不显示。好产品可能几分钟就抢光,因此用户可以根据喜好订制通知,比如对哪些银行、收益率感兴趣。产品到期后,可设定配置活期产品,目前APP上有两家银行的活期产品可以选择,年化收益率在4%左右,帮助提高资金的利用效率。

    对于投资者来说,最关心的是资金的安全性。张岩表示,根据银监会要求,用户注册后,购买支付前,会有风险评测,将投资者和能承受的风险等级相匹配。一般R1、R2分险等级的产品安全性较高。用户通过我们APP购买产品,不超过15分钟,钱从用户的银行卡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到达产品发售银行。产品到期兑现后,资金原路返回。到期资金到账的速度取决于第三方支付,基本可实现实时到账。到期资金如果想返回到同一用户名下不同的银行卡账号,钱先生?APP可以通过人脸识别的功能实现,省去资金到账后,跨行转帐的麻烦。

    “钱先生”APP针对的是“5万到50万理财额度”的目标人群,投资者粘性好,重复购买率高。“钱先生”APP的用户蒋女士表示,三年前初次接触APP时,钱先生的客服耐心回答了她很多问题。三年以来她的闲钱都是通过“钱先生”APP来理财,一期产品到期后,会接着买另一期,对已经实现的累积收益很满意。

    经过四年发展壮大,目前公司开始逐渐走向成熟,张岩给公司定的一个小目标是:占据银行理财产品市场份额1%,即3000亿的资金额度。四年里,“钱先生”APP每天都在努力和进步,只为发现最好的银行理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