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林高远连胜周雨闫安获团体世界杯资格 另3人待选
  • 林高远连胜周雨闫安获团体世界杯资格 另3人待选

    时间:2017-12-08  来源:  作者:

    林高远

    近日国际乒联公布了中国队出战2018世界杯团体赛的第一批名单。目前,中国队确认将派出马龙、许昕、樊振东、林高远、丁宁、刘诗雯、朱雨玲出战。并表示,其余参赛名额将通过队内比赛选出。

    据悉,中国乒协确定将为2018年国乒参加国际赛事出台选拔办法,选拔办法将围绕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需要,可以确定的是,参赛名额与运动员国内外及队内比赛成绩挂钩。

    在世界杯团体赛报名前,男乒就举行了一场四人选拔赛,教练组根据2017年队员国内外及队内比赛成绩,选出林高远、周雨、闫安和方博,四人抽签分组进行单淘汰赛5局3胜赛制,争取2018年世界杯团体赛的参赛名额。

    最先进行的比赛由闫安对阵方搏,方博领先两局的情况下被闫安翻盘。闫安3比2战胜方博(-9,-6,10,8,3)获得决赛权。接着林高远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与周雨打满5局,最终3比2战胜周雨(-11,8,9,-6,2)进入决赛。决赛中,林高远3比1战胜闫安(6,-5,4,4),获得参加世界杯团体赛的名额。

    2018年世界杯团体赛将于2月22-25日在英国伦敦进行。国乒男队最后一个名额和女队剩余2个名额都将通过队内选拔赛产生。

    (乒乓世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