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两会归来看落实】从北京回到延吉 全国政协委员李东浩做了这件事
  • 【两会归来看落实】从北京回到延吉 全国政协委员李东浩做了这件事

    时间:2018-03-27 15:21:35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参加全国两会受益匪浅,深感责任重大。”从北京返回延吉,全国政协委员、延边大学长白山生物资源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李东浩就忙个不停。

      除了重新投入工作岗位外,李东浩最近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跟学校里的同事们分享全国两会精神,开展更广泛的宣传学习以及贯彻落实。

      3月23日,李东浩参加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在会上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自己在两会期间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汇报。

      “作为一名全国政协委员,是我人生的最高荣誉,也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当天会议,李东浩发言在谈起参会感受时表示,全国政协委员不只是代表自己,也不仅仅代表一个界别和一个地区,而是代表着广大人民。身为全国政协委员,为人民说话,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另外,新时代提出了新任务和新目标,这要求大家有敢作敢当的新要求、新作为……

      李东浩朴实、生动的话语,让与会人员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大会盛况。

      会议期间,李东浩还将参会履职情况同样进行了汇报。

      “两会期间,我撰写和提交个人提案有5件,并提出了6点建议。”他坦言,这些都是经过深入调研后形成的。

      力求新作为,关键在落实。

      在李东浩看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仅要把两会精神传达好,还要在落实上下足功夫。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就要求我们在工作中要从问题导向出发,寻求最佳解决方案和对策。”李东浩表示,除了学校工作外,作为一名全国政协委员还要说真话、说实话、为民谋解决方案,利用提案、讨论、调研等多种形式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李东浩的分享“很亲切”、“很有意义”。落实好两会精神,以学促行、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