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足协杯第二轮 吉林百嘉客场胜上海申梵晋级第三轮
  • 足协杯第二轮 吉林百嘉客场胜上海申梵晋级第三轮

    时间:2018-03-26 15:15:47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3月25日,2018年中国足协杯赛第二轮全面开战。首轮获得晋级资格的吉林百嘉客场挑战上海申梵。按照赛程,本场比赛,吉林百嘉本应该是主场作战,但有关方面考虑到长春市处于东北地区,3月份气温仍处于较低状态,气候不适宜足球比赛,所以,吉林百嘉不得不临时“变主为客”,将比赛安排在上海进行。

      比赛开始后虽然这次的场地是临时更换的,可是客场作战的百嘉球员反客为主率先进入状态,在第九分钟由李鑫利用反越位攻入一球,吉林百嘉暂时1比0领先。进球之后上海申梵球员心态开始变得急躁,32分钟,吉林百嘉由李勋攻出一脚精彩的世界波把比分扩大成2比0。上半场临近尾声,上海申梵禁区弧顶远射破门扳回一城,上半场结束吉林百嘉2比1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整体实力占优的吉林百嘉没给对手任何机会,连续取得两粒进球,最终将场上比分定格为4比1。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吉林百嘉晋级足协杯下一轮,他们将在下一轮迎战中甲劲旅武汉卓尔。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