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中国杯季军争夺战今日下午进行 亚泰仨国脚有望携手登场
  • 中国杯季军争夺战今日下午进行 亚泰仨国脚有望携手登场

    时间:2018-03-26 15:15:47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3月26日15时35分,国足将对阵捷克,争夺本届“中国杯”的季军。昨天下午,国足在广西体育中心外场继续训练,以备战中国杯26日与捷克队的三四名决赛。球队在首场比赛面对威尔士队大比分输球以后,仍然需要为接下来的比赛获得胜利而努力。

      训练前,亚泰球员范晓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球队之前的失利,他表示球队自身非常不满意,球员情绪也很低落,也希望能够抬起头正视自己的问题,能够全力以赴地打好下一场比赛。“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大家情绪的确很低落,不管怎么说吧,都要把头抬起来,正视自己的问题,全力以赴去打好下一场比赛。”范晓冬说。

      对于季军争夺战的对手捷克,范晓冬表示自己对这支球队暂时了解不多,只是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一场比赛。“他们可能是那种纯欧洲打法的球队,比较讲究脚下。”

      首战之后,里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些“愤怒”,甚至直言他个人的最大失误,就是此次中国杯的国脚人员圈定出现问题。言外之意,就是在首战之中,个别国脚的表现无法让人满意。事实上,在大比分输给威尔士之后,里皮就已经在考虑未来国家队的构建问题。亚泰三名国脚,首战中只有何超获得了不到半场的出场机会,范晓冬、谭龙都无缘出战。此战对阵捷克,志在换阵的里皮,一定会给首战没有出场比赛的球员以表现机会。从这个角度说,亚泰三名国脚均有机会出场,甚至有机会携手首发。

      对于出场比赛,范晓冬表示,“我也算是国家队的新人,之前为国效力的次数也不是很多,我来到这里肯定珍惜在国家队的每一天,每一次训练,争取有出场的机会。”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