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小夫妻抱娃漫步高速路 高速交警惊出一身冷汗
  • 小夫妻抱娃漫步高速路 高速交警惊出一身冷汗

    时间:2018-03-26 15:14:28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3月26日,记者从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白城分局获悉,3月2日,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白城分局视频监控中心民警开展视频巡逻时发现了这样的一幕……

      视频中,一辆黑色小型轿车开启双闪灯减速前行,当即将行驶至珲乌高速大安收费站出口匝道和去往白城方向的互通岔道时,小轿车停在了岔道口的导流线处。过了一会儿,一位女士抱着一个两三岁的孩子下了车,随后一名男子拎着行李也从车上下来。这一家三口开始了高速公路上的“漫步之旅”。只见女士抱着孩子走在前面,男士拎着行李跟在后面,一家三口有说有笑,十分开心。时而有车辆从旁边驶过,但是他们完全忽略了这“擦身而过”的危险,民警在屏幕前都不禁为他们捏了把冷汗。

    1.png

    2.png

      视频中心民警随后通知站口执勤民警,执勤民警对这一家三口在高速公路上行走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行人禁止进入高速公路,这种行为不止危害自身的人身安全,也对过往的车辆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夫妻俩表示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危害性,以后再也不会这么做了。

      对于小轿车违反禁止标线的违法行为,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给予2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的行政处罚。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