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智能制造产业生态高峰论坛在长春经开区举办
  • 智能制造产业生态高峰论坛在长春经开区举办

    时间:2017-12-29 15:54:58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12月28日,智能制造产业生态高峰论坛在长春经开区召开。此次论坛由长春合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德国菲尼克斯电气、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和长春经开区工商联联合主办,制慧网、长春合德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吉林全省百余家企业精英参会,更有众多专家、学者携智而来,论道发展 。

    智能制造产业生态高峰论坛在长春经开区举办

      论坛上,来自菲尼克斯电气、制慧网、长春合德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分享在智能制造浪潮汹涌的当下,为组建智能战略联盟、探索智能教育、实施本土合作伙伴计划、构建全价值链智能生态等方面的实践和转型之道建言献策。演讲结束后,各企业家又围绕“解码中国制造的升级蜕变”这一主题,共商合作共赢、创新发展之路。

    智能制造产业生态高峰论坛在长春经开区举办

      本次论坛对于打造全市智能产业生态、引领产业互联网之路,促进长春市“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