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喀麦隆国脚主动示好长春女足 因位置原因俱乐部婉拒其加盟
  • 喀麦隆国脚主动示好长春女足 因位置原因俱乐部婉拒其加盟

    时间:2017-12-28 16:29:06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喀麦隆国脚诺莫·埃比主动要求加盟大众卓越女足

    喀麦隆国脚诺莫·埃比主动要求加盟大众卓越女足

    诺莫·埃比曾与大众卓越女足外援克里斯蒂安尼同场竞技

    诺莫·埃比曾与大众卓越女足外援克里斯蒂安尼同场竞技

      大众卓越女足目前正在南方进行冬训。球队的新赛季引援工作也随之开始。12月27日,喀麦隆著名球员,国脚奥诺莫·埃比通过大众卓越女足官方微博自荐,希望可以加盟。根据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大众卓越女足教练组本着对球员负责的态度很认真的做出了决定,由于位置和年龄原因,诺莫·埃比并不符合俱乐部的引援计划,只能婉言拒绝她加盟的意愿。

      诺莫·埃比是一名中后卫,能够使用双脚,她曾身披5号球衣参加过北京奥运会。1983年出生的她还参加了4次女足世界杯,同时获得了3届非洲杯的冠军,通过她的足球经历能够看出她是一名出色球员。但是,由于年龄和位置原因,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方面只能选择婉拒该球员加盟。

      根据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主帅刘友的介绍,新赛季,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已经确定克里斯蒂安妮和拉斐尔两名巴西国脚留任,两名外援将在元旦后归队,虽然根据规定俱乐部还能够再引进一名外援,第三名外援是否引进要视情况而定,即使再引进一名外援更希望是一名前场球员。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