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中超未来之星选拔赛 长春亚泰梯队获全国季军
  • 中超未来之星选拔赛 长春亚泰梯队获全国季军

    时间:2017-12-28 16:29:06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中超未来之星选拔赛 长春亚泰梯队获全国季军

    中超未来之星选拔赛 长春亚泰梯队获全国季军

      日前,第四届中超未来之星青少年足球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圆满落幕。半决赛中,长春亚泰代表队与广州足协队激战至点球大战,最终总比分1比3惜败。而在季军争夺战中,点球大战3比2(总比分4比3)战胜广州北城,最终获得第三名。

      在本次比赛的小组赛中,长春亚泰代表队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对阵广州足协,常规时间内,双方战成0比0,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长春亚泰代表队1比3惜败。

      在当日下午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广州北城先拔头筹,随后在上午罚丢点球的王楷钧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进入点球大战,这一次长春亚泰代表队点球3比2战胜广州北城,获得本届赛事的季军。

      比赛结束后,中国足协还评选出了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门将,其中长春亚泰拿下了三个最佳单项奖中的两项——最佳门将孔维康和最佳球员贺一然,而主教练金子杰也荣获了最佳教练的奖项。 另外,由中国足协副主席容志行为核心的精英评审团在所有参赛队伍中,甄选出23名精英小球员,其中,长春亚泰的何炫樟、何达煦、贺一然、孔维康、郭家宝5名球员入选,以及最佳教练金子杰,他们将于2018年暑假前往海外训练营,接受国际一流的足球培训与文化交流。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