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冷!长春地铁一号线长春站站台结冰 今晨部分区间暂时关闭
  • 冷!长春地铁一号线长春站站台结冰 今晨部分区间暂时关闭

    时间:2017-12-13 15:54:40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blob.png

      近日,长春市的气温出现断崖式下降,经过了几场降雪之后,整个城市也算是真正步入“严冬”,街路上出行的市民也都包裹得极为严实。

      不仅如此,寒冷的天气还给长春市轨道交通带来了一点点小麻烦,13日早,“长春发布”发布了一条关于长春地体一号线的消息:今晨地铁一号线长春站站台结冰,列车无法通过,胜利公园站至北环城路站区间暂时关闭,其余区间列车行驶缓慢、停靠时间较长,请谨慎选择。

      随后,吉网、吉刻APP记者针对此事咨询了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据介绍,由于近期长春天气陡然下降,长春北站车站内的沟槽在排风过程中少量结冰,12日晚间,工作人员就已经发现了这种情况,并第一时间上报并开始处理,截至13日早6时40分已经清理完毕,目前,长春地铁一号线已恢复正常运行。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