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大众卓越女足俩外援归队 主帅刘友:后面比赛全力争冠
  • 大众卓越女足俩外援归队 主帅刘友:后面比赛全力争冠

    时间:2017-09-20 17:12:49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上周六,大众卓越女足在主场对阵大连女足,最终,在缺少两名外援的情况下,大众卓越女足0比2败北。经此一战,大众卓越女足在积分榜上已经与榜首的大连相差4分,在联赛还有四轮的情况下,争冠形势并不乐观。

      9月19日,结束了巴西国家队比赛的大众卓越两名外援——克里斯蒂安妮和拉斐尔,正式回归。未来的四轮联赛,这两名巴西国脚将“不会再因故缺席”。大众卓越女足主帅刘友在接受吉网、吉刻APP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后面四轮联赛我们就是全部获胜,也不一定能够拿到今年的联赛冠军。但是,只要有一点希望,我们都不会放弃。”

      目前,女超10轮战罢,大众卓越女足积19分,排名次席。大连女足积23分排名榜首。联赛还剩下最后4轮,大众卓越女足并没有完全丧失机会。9月23日,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依然坐镇主场迎战上海女足,击败对手至少可以确保第二。剩下3个对手河北、山东与天津实力都不强。如果长春姑娘能在最后四轮取得全胜,仍有希望冲冠。毕竟最后4轮联赛,大连女足有一场与江苏女足的强强对话。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