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这场座谈会,聚焦吉林拍卖行业未来……
  • 这场座谈会,聚焦吉林拍卖行业未来……

    时间:2019-11-02 17:44:06  来源:吉网  作者:晓吉
    加强交流、推动发展。 11月1日上午,中拍协会长黄小坚、秘书长李卫东,在吉林省进行拍卖行业调研并在长春市召开了部分拍卖企业座谈会。吉林省政协经科委主任丁喜忠、吉林省委统战部六处处长赵庆山、吉林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处长陈会泽、吉林省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会长黄海及省内部分拍卖企业受邀参加座谈会。

    会上,黄小坚表示,吉林省拍卖行业协会是一个有拍卖情怀、坚守拍卖核心价值观的集体;吉林省拍卖业在资产拍卖、公益拍卖、二手车拍卖等传统和创新业务领域,有突出贡献。希望吉林省拍卖业要坚持拍卖核心价值观、加强行业正面宣传、提高行业从业人员素质;特别是吉林作为一个农业大省要把开拓农产品拍卖真正地重视起来。

    他说,将全力支持吉林省拍协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联系和交流,共同打造中拍协与地方拍协资源共享的合作典范,推动拍卖行业的健康发展。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