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国足官方公布世预赛对阵叙利亚名单 归化球员依旧只有两人入选
  • 国足官方公布世预赛对阵叙利亚名单 归化球员依旧只有两人入选

    时间:2019-10-30 19:57:34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10月30日下午,国足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训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尽管阿洛伊西奥等球员已经完成归化,但并没有得到里皮的青睐,归化球员中,依旧只有李可与艾克森入选。恒大官方公告中代执行主教练的郑智依旧在列,此前被里皮弃用的韦世豪重返大名单,杨立瑜依旧落选,国安本土前锋王子铭入选。

    对于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外界的关注度很高,因为众所周知,11月14日客战叙利亚队的比赛是国足40强赛半程收官战。在此之前,由于进攻不力,中国队在客场与菲律宾队互交白卷,从而将A组榜首位置让给3连胜的叙利亚队。因此从战略上来说,中国队最好11月比赛中客胜叙利亚队,才能在榜首头名之争中夺回主动。

    从新一期大名单来看,后防线变化不大,此前的比赛中,小将朱辰杰和张琳芃的中卫搭档基本合格,而王刚三场都是国足边路为数不多的亮点,上轮面对菲律宾,无论是首发的郑铮,还是替补出战的刘洋,发挥也可圈可点。李磊虽有小伤,目前来看问题不大。

    中场方面,此前呼声很高、状态火爆的曹赟定继续无缘入选,而取而代之的是鲁能边路快马刘彬彬。本赛季刘彬彬找回巅峰状态,被里皮再度招入麾下。而至于此前外界猜测的,由于卡纳瓦罗“上课”,郑智出任恒大代理主教练可能无缘国足,但从这份大名单来看,老将郑智的名字依旧赫然在列,在恒大表现不温不火的徐新入选引发很大争议。此外,攻守全能的泰达队长买提江也是本期新入选的球员。

    锋线上,里皮还是保留了“艾克森+武磊+杨旭”的基本班底,上轮在联赛中为恒大力挽狂澜的韦世豪重新被里皮起用,上轮联赛发挥亮眼的国安中锋王子铭也得到了征召,而此前呼声很高的老将郜林则依旧无缘入选。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颜骏凌、王大雷、曾诚;

    后卫:张琳芃、郑铮、刘洋、王刚、李磊、吉翔、朱辰杰、杨帆;

    中场:郑智、徐新、蒿俊闵、池忠国、刘彬彬、张稀哲、李可、吴曦、买提江;

    前锋:艾克森、韦世豪、王子铭、杨旭、武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