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亚泰全力备战最后一轮联赛 萨帅:别去想冲超各种可能性,先想怎么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吧!
  • 亚泰全力备战最后一轮联赛 萨帅:别去想冲超各种可能性,先想怎么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吧!

    时间:2019-10-30 19:57:31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主场与杭州绿城1比1战平,让亚泰失去了冲超的主动权,只保留了冲超的“可能性”。那场比赛结束之后,不少亚泰队员都在自己的个人交流平台上发声,表达了没能赢下比赛的歉意。

    但是,一切都还没有结束,至于亚泰而言,至少接下来,还有一轮联赛要打。周三,当亚泰一行来到基地进行训练的时候,亚泰队员似乎已经从之前的“不甘”中走出来了,全队的备战依旧“紧张、激烈”。

    在复盘上周六的比赛时候,亚泰主帅萨布利奇说,“我们知道那场比赛的重要性。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尽了最大努力,我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当然,比赛没有拿下,大家还是很失望。我也说过我们面对的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他们今年仅在客场输过两场。同样,我们也欠缺了一些运气。”

    对于球队冲超的前景,萨布利奇不太愿意预测,他说,“我知道外面好多人都在对中甲联赛最后一轮谁能冲超做各种预测,这对于我们来说没有意义。我很少关心其他球队的比赛,我只关心我们自己的比赛。当然,我们今年最重要的工作目标,就是要力争回到中超。现在,还有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肯定是要获得胜利。因为如果没有最后一轮的胜利,恐怕一切都无从谈起。我想说的是,先别考虑各种冲超的可能性,那没有意义,先打好我们自己的比赛,这才是最关键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亚泰足球俱乐部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