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全国二青会曲棍球体校U18组决赛阶段将在长开赛吉林女曲后备梯队冲击奖牌
  • 全国二青会曲棍球体校U18组决赛阶段将在长开赛吉林女曲后备梯队冲击奖牌

    时间:2019-07-24 20:42:35  来源:吉网  作者:张杰蔷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曲棍球体校U18组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2019年7月26日至31日在长春举行,届时,男女两个组别共14支球队将在此挥杆拼搏。吉林省体育运动学校代表队将身披吉林队战袍出战女子组的比赛。作为我省女曲后备梯队的中坚力量,吉林姑娘们将向奖牌发起冲击。

    二青会曲棍球项目分为U15体校组、社会俱乐部组,U18体校组、社会俱乐部组,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U18决赛阶段的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办,吉林省体育局乒曲篮武中心承办,比赛将在位于吉林体育学院内的吉林省体育局夏季竞技保障中心曲棍球场进行。

    U18体校组女子组共有8支队伍参赛,除代表我省出战的吉林省体育运动学校队外,其他7支队伍分别是:江苏省常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辽宁省大连体育学校、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院、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北京市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西安市青少年体育学校。男子组共有6支队伍参赛,分别是:江苏省常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辽宁省大连体育学校、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院、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北京市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

    7月26日至31日期间,男子组每天上午7:30、9:15、11:00分别有三场比赛。其中,前四天为决赛第一阶段的单循环积分赛,最后一天进行5-6、3-4、1-2的争夺战。

    女子组8支队伍分成A、B两个小组,7月26日-28日进行第一阶段的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决出每个小组4支队伍的名次。第二阶段,获得第一阶段A、B两个小组第1-2名的队伍,采用交叉淘汰赛办法决出1-4名。获得第一阶段A、B两个小组第3、4名的队伍,通过交叉淘汰决出5-8名。吉林省体校队与广东省体校、兰州市体校、辽宁大连体校被分在B组,拿到小组前2名则将晋级前四,有机会冲击奖牌。26日至28日每天12:45、14:30、16:15、18:00有四场比赛,吉林队每天为16:15场次,随后吉林姑娘们在30日和31日的名次之战中,将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女子曲棍球一直是我省的传统优势项目,多年来,在人才培养、梯队建设上取得了一系列有目共睹的成绩。此次比赛既是检验我省后备梯队水平的一次实战练兵,同时通过承办赛事,促进了吉林女曲与同年龄段强队之间切磋交流。

    如果您对曲棍球比赛感兴趣,想为家乡球员们助威,26日-28日每天16:15可以到现场观战,30日和31日吉林队的比赛时间需在第一阶段结束后才能确定。由于曲棍球项目存在一定的危险性,现场仅有少量观众席。您只能在开赛前进入场地,并快速登上观赛看台,比赛期间严禁到场地内走动,务必听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以免发生危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吉林省体育局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