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吉林百嘉周六迎来“故人之战”长春足球教父殷铁生带队“回家”渴望3分
  • 吉林百嘉周六迎来“故人之战”长春足球教父殷铁生带队“回家”渴望3分

    时间:2019-07-24 20:42:32  来源:吉网  作者:张杰蔷

    本周六,中乙联赛第21轮全面展开,长春百和嘉路喜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泰州远大队。泰州远大队目前积43分,位列中乙联赛北区积分榜第四位,距离领头羊河北精英队有6分的差距,依然保留着冲甲的希望。在本赛季两队的首场交锋中,客场作战的百嘉队以2:1的比分不敌对手。此役主场作战,面对近期取得两连胜的泰州队,百嘉将面对不小的压力。

    本场比赛看点颇多。第一个看点就是师徒之间的再次直接对话。泰州队的主帅殷铁生先生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曾经执教长春亚泰队的殷指导曾率队取得过非常优异的成绩,并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球员。目前百嘉队的礼彬指导、领队米田贺都是老帅的得意门生。殷指导对长春这座工作、生活多年的城市以及广大球迷朋友也是有着很深厚的感情。此番“回家”作战、师徒对话,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周末的比赛中将一见分晓。相信老帅的到来,也定会吸引依然在长春为足球事业打拼的昔日爱徒的到场观战再续前缘。

    本场比赛的第二个亮点就是百嘉队二转加盟的球员能否在本场比赛登场亮相及如若登场究竟会有怎样的发挥和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