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武术散打决赛我省选手夺取金牌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武术散打决赛我省选手夺取金牌

    时间:2019-07-01 20:11:15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武术散打体校组比赛,于日前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我省选手夺取1枚金牌和1枚铜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8支代表队的244名男女运动员参赛,其中,有男子运动员173名,女子运动员71名。他们都是经过预赛进入各级别前12名的运动员。吉林省体育运动学校的有7名学生进入决赛圈。

    经过激烈的拼搏,省体校学生王子龙获得男子乙组52公斤级冠军。王子龙是该级别的预赛冠军,本次比赛作为种子选手,经过3轮激烈角逐,分别战胜香港、福建选手,最后和夺冠热门选手郑州体校的任博䀚相遇,最终以绝对优势获胜夺得冠军,为吉林代表团再添一金。

    此外,省体校学生吴亚楠获得了女子乙组42公斤级季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吉林省体育局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