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红色传承,爱在路上”公益献血活动7月1日举行
  • “红色传承,爱在路上”公益献血活动7月1日举行

    时间:2019-07-01 20:06:01  来源:吉网  作者:郭龙

    为庆祝建党98周年,7月1日下午,长春市中心血站与长春市出租汽车协会共同举办了主题为“红色传承,爱在路上”的公益献血活动。近200名的哥、血站全体党员和长春市出租汽车协会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举行了无偿献血爱心车队授旗仪式。当天,长春市中心血站多名党员主动参加献血,以特殊方式纪念党的生日,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现场志愿服务工作。

    每年七、八月份,由于气温升高、雨季来临和大学生放假等原因,采供血工作进入困难期。长春市出租汽车协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到血站工作人员,表示愿意组织出租车驾驶员团体献血,为社会贡献力量。一位符合条件成功参与献血的驾驶员师傅说:“我不是英雄,只是普通人,参与这次献血活动,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

    在仪式现场,出租车协会的负责人表示,出租车是城市的“窗口”服务行业,长春市出租汽车协会作为行业组织和社会团体,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

    此次献血活动中,共有87名驾驶员报名献血,有35名驾驶员成功献血13100毫升。据长春市出租汽车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会继续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并利用爱心车队做好宣传工作,让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这项爱心公益事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图片由长春市中心血站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