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服刑人员突发肾病 省通化监狱紧急送医挽生命
  • 服刑人员突发肾病 省通化监狱紧急送医挽生命

    时间:2019-01-10 15:25:31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近日,中国吉林网从省监狱管理局获悉,吉林省通化监狱服刑人员王某的家属早早来到监狱,将三面锦旗敬重地献给监狱领导,既表达监狱对王某及时救治,挽救生命的一份真挚感谢,更是对通化监狱对服刑人员医疗救治工作的充分赞许与肯定。

    2018年10月26日上午,通化监狱四监区服刑人员王某突然出现双下肢和颜面部浮肿、呼吸困难等症状。监区民警立即送王某到监狱医院就诊,初步诊断为肾功能疾病所致。鉴于王某病情,医院立即向监狱领导汇报。监狱领导命令立即启动服刑人员就诊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将王某送到通化市中心医院进一步诊断,因病情严重,又迅速转至吉大一院进行治疗。由于整个送诊救治过程畅通及时,只用了半天的时间,王某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和治疗,转危为安。通过在吉大一院住院精心治疗,王某病情现已好转并出院,返回通化监狱医院继续接受系统治疗。

    三面锦旗重量虽轻,份量却很沉、很重,承载的是法治精神下,监狱机关的神圣使命,公平正义,职责担当;承载的是通化监狱对服刑人员生命安全最深切的关爱与尊重,温暖着每一名服刑人员,照亮每一条通往新生的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东 通讯员 胡继东 图片由省监狱管理局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