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证券 > 深B稍强于沪B
  • 深B稍强于沪B

    时间:2018-01-23 16:50:49  来源:  作者:

    上周沪深B股都出现小幅攀升,但沪深B指形态略有不同。上证B指在上周一收阴线后,后续三日连续收阳,阳线已经覆盖了周一的阴线。深证B指上周则是夹阴夹阳式的推升,在连续上行的态势下,指数也创下去年11月中旬以来的新高。目前,深B走势稍强于沪B。

    上周三,沪B指上攻345点,周四再上346点。从日线看,向上突破了345点,且已脱离前期成交密集区,说明上升空间已经打开,未来大概率继续震荡向上。技术上看,股指重新站上5日均线之上,沪B虽还处于阶段性调整中,但指数却在不断走高,说明大盘横盘调整的区间在向上移。从大趋势来看,多头形态保持相对完整,但市场上方存在一定压力,沪B指有可能会在目前的点位形成调整;鉴于目前做多情绪高涨,市场即使调整也未必会出现较为明显的降幅。未来如果出现突破回踩的情况,也是进一步夯实突破行情,操作上需重视只赚指数不赚钱的风险。

    深圳B指从技术走势看,5日均线在上,10日均线在下,两线距离缩短。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以调整为主,同时,指数如果长时间跌不动,则将继续向上突破。以当前行情看,大盘在指标上已经进入阶段性调整,但指数却还在不断创新高,说明大盘股性依然很强。上周三的阴线,其实反映出场内资金在指数创新高后对市场风格以及接下来何去何从存在分歧,在走势明朗前,短线博弈现象继续。操作上,可把重点放在优质资产上,这是大方向和大趋势。具有业绩支撑以及上升趋势性较好的个股受到资金追捧,中期关注在相对底部区域的优质个股。未来若突破行情,可选择加仓或者调仓,以优质资产作为主要目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