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证券 > 机构看好中期走势
  • 机构看好中期走势

    时间:2017-11-21 16:20:33  来源:  作者:

    长城基金(博客,微博)强调,近期市场走势印证了四季度市场或以震荡巩固消化为主的判断。一方面,各大板块基本上都已经轮动一遍,不少个股行情已经得到表现,短期继续上涨的弹性可能有限;另一方面,目前A股总体上还没有摆脱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但海外资金的持续流入给A股的结构分化产生深远影响,龙头、品牌、确定性和创新能力等方面的溢价效应继续强化,资金有加速向相关股票集中的趋势。

    在景顺长城基金杨锐文看来,A股存量资金的大格局不会变,投资者不应该奢望牛市很快重返,A股不少公司依然处于高估与被抛售的状况,价值投资未来两三年仍将主导市场。同时,他表示对未来市场相对乐观。杨瑞文则表示看好环保核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及各种科技产业的投资机会,相信真正的高成长股会诞生于科技产业、消费升级、产业转移等新兴产业中。

    华润元大基金表示,监管层依然提倡理性投资、价值投资,市场慢牛格局并没有发生变化。在全球经济复苏和中国经济增长无忧的背景下,代表中国的核心资产受到海内外投资者追捧,正在发生广泛而持续的重估,目前这一进程并未结束。

    国联证券分析师张忠认为,近期市场在创出年内新高后出现调整不必过于悲观,5月中旬以来市场已经连续上涨近6个月,积累了较多获利筹码,短期调整不改市场中期向好的趋势,结合当下市场信心逐步增强,绩优股估值修复和新的投资主题不断涌现,今年以来随着市场对大盘蓝筹主线的进一步深化,增量资金也会进一步寻找新的绩优成长板块,市场热点有望进一步扩散。在多重因素影响下,蓝筹股及创业板成长股有望维持小幅震荡走高的态势。后市可关注金融、电子、医药等业绩蓝筹股及低估值传媒娱乐、次新股等价值与成长兼具的板块投资机会。

    对于投资者密切关注的白酒板块,开源证券分析师张月彗表示,从商品市场来看,四季度为白酒传统销售旺季,叠加春节备货效应,高端白酒延伸至次高端白酒或将延续旺盛行情。但从白酒股目前走势来看,行情似乎有所透支,尤其机构年底存在获利了结需求,或影响白酒板块走势。但从长期来看,消费升级将持续打开食品企业增长空间,尤其看好高端消费品未来的市场以及三四线城市消费升级带来的增量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