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证券 > 天创白药健康医疗投资基金落户天津
  • 天创白药健康医疗投资基金落户天津

    时间:2017-11-02 23:35:14  来源:  作者:

    天创白药健康医疗投资基金落户天津

    10月26日,由天创资本与云南白药(000538,股吧)健康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共同发起的“天创白药健康医疗投资基金”正式落户天津。

    天创白药健康医疗投资基金由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信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云南白药控股投资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共同管理,一期募集资金规模5亿元,重点投资医疗健康及大消费等领域的高成长项目。

    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最早期的基金管理机构之一。受托管理基金20余只,重点投资TMT、环保、医药等领域,已投资的60余家早期高科技、高成长性企业中就有近10家已成功A股上市,投资收益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天创资本总裁洪雷表示,天创资本作为天津最具有影响力的创投机构与云南白药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天津医疗健康领域的产业发展,愿与各界投资人共同挖掘和服务在医疗健康、大消费等领域的高成长性项目。

    作为云南省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云南白药已成为市值超千亿的中国中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在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中排名医药行业第一。云南白药健康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总经理莫梦琳表示,云南白药发展战略不仅关注行业数据同样也关注大健康领域产业政策和趋势。天创资本的医药投资理念与云南白药健康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投资理念相吻合,天创白药蕴能已久,相信这只合作基金将实现医疗、大健康、大消费产业资源与资本相融合,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引领投资新实践,强强联合、跨地域合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