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抵达后不愿隔离?夏威夷给违规乘客送机票“空运”回家
  • 抵达后不愿隔离?夏威夷给违规乘客送机票“空运”回家

    时间:2020-04-24 23:34:43  来源:  作者:

    抵达后不愿隔离?夏威夷给违规乘客送机票“空运”回家

    资料图(图源:Getty)

    【海外网4月24日|战疫全时区】美国的旅游胜地夏威夷曾致力于邀请全球旅客前来旅游,但如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当地正在做着相反的事:自掏腰包送游客离开。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夏威夷旅游局(Hawaii Tourism Authority)目前已拨出2.5万美元(约人民币),用于送那些拒绝遵守该州14天检疫隔离规定的游客回家。

    该州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出境旅游安排正由夏威夷阿罗哈游客协会负责,该协会是一个非盈利性组织,通常帮助游客在夏威夷旅游期间处理被窃或者紧急医疗等问题。疫情期间,该协会会安排游客回家的行程,如果游客无法承担返程的费用,他们将支付机票钱。

    夏威夷州总检察长克莱尔·康纳斯(Clare Connors)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新冠病毒危机期间,能够把人们迅速送回原籍机场,这大大有助于执法机构确保我们在全州范围内采取紧急措施的成功。虽然事实上,本来就不宽裕的政府资金不需要用于为他们支付返程旅行,但这的确有助于履行保护夏威夷安全的使命。”

    报道称,自该州进入紧急状态以来,已有19名游客被“空运”回了原籍机场。有些情况下,违规者或因轻罪被起诉并被罚款。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显示,夏威夷州已报告了至少59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死亡病例12例。该州州长大卫(David Ige)此前宣布,从4月1日起,所有外来游客和跨岛游客到夏威夷后需首先进行14天的强制性自我隔离。(海外网 魏雪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