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医学专家:感染新冠病毒的老年人出现了一些“不寻常”症状
  • 美医学专家:感染新冠病毒的老年人出现了一些“不寻常”症状

    时间:2020-04-23 22:21:04  来源:  作者:

    美医学专家:感染新冠病毒的老年人出现了一些“不寻常”症状

    【海外网4月23日|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23日,美国一位老年医学专家表示,感染新冠病毒的老年人出现了一些不寻常的、非典型症状,这使得他们的在救治时变得更加困难。

    据CNN报道,感染新冠病毒的人一般会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和气短这三种典型症状,但是一些确诊的老年人有时并未出现这些症状,最终却因新冠病毒以及由其引起的并发症去世。美国埃默里大学老年病学和老年医学系主任卡米尔·沃恩博士称,在很多情况下,感染新冠病毒的老年人并未表现出发烧、咳嗽和气短,反而出现了一些非典型症状。

    报道指出,一些老年人在感染新冠病毒后,会表现的不像自己。他们可能会比平时睡得更多,可能会停止进食,有时看起来会异常冷漠,有时则会感到困惑。他们会对周围的环境失去方向感,可能会头晕或摔倒。有时,则会停止讲话或直接崩溃。

    沃恩博士称,这些非典型特征给他们的工作增加了难度,部分老年人可能会因为这些症状不明显而无法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海外网 张莎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