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护士夫妇疫情期举行婚礼 挂数十张照片代替亲友团
  • ​美国护士夫妇疫情期举行婚礼 挂数十张照片代替亲友团

    时间:2020-04-25 21:43:06  来源:  作者:

    ​美国护士夫妇疫情期举行婚礼 挂数十张照片代替亲友团

    婚礼现场(视频截图)

    【海外网4月25日|战疫全时区】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对于那些特殊时期仍需如期举行婚礼的新人来说,是不小挑战。当地时间24日,美国一对护士夫妇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教堂婚礼,在社交平台引发热议。

    据美国CNN报道,这对新人分别是克莱尔(Clare)和梅尔·基夫(Mel Keefer)。当地时间24日,婚礼在路易斯安那州圣弗朗西斯维尔的一间教堂举行。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只有极少数人被允许进入教堂参加他们的婚礼。不过,二人的好心情并没有被破坏。

    夫妇二人的亲友将数十张宾客的彩打照片悬挂在教堂内的长椅上,以营造温馨的气氛,让这对夫妇颇感惊讶。报道称,二人的婚礼原本计划招待约100位客人,由于疫情,婚礼上只有梅尔·基夫的母亲及三个表兄弟,以及克莱尔的父母、两个姐妹、祖母和姑姑。此外,除了牧师和摄影师之外,其他亲友宾客全部用照片替代。

    报道称,二人都是在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鲁日医学中心工作的护士,新郎在急诊室工作,而新娘一直在重症监护病房照料新冠肺炎患者。他们无法在婚后进行蜜月旅行,将重新投入工作,治疗新冠肺炎患者。(海外网/李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