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波音飞机又发生故障:发动机外壳像纸张撕裂 空中疯狂摇曳
  • 美波音飞机又发生故障:发动机外壳像纸张撕裂 空中疯狂摇曳

    时间:2024-04-08 19:49:08  来源:  作者:

    发动机整流罩撕裂(视频截图)

    发动机整流罩撕裂(视频截图)

    海外网4月8日电 美国波音飞机又发生故障。据美国《纽约邮报》新闻网站报道,当地时间4月7日,美国西南航空一架飞往休斯敦的波音737-800飞机发生故障,一名乘客目睹发动机外壳疑似在飞行时撕裂。

    美媒曝光的视频画面可见,金属发动机的外壳像纸张一样撕开,在风中疯狂摇曳。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称,飞机的发动机整流罩发生部分脱落。

    西南航空发言人表示,飞机在起飞发生故障后已安全着陆,机上乘客则乘坐另一架飞机飞往休斯敦。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正展开调查。(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发动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