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3岁女童汽车火灾中遇难 其父亲被控谋杀
  • 美国3岁女童汽车火灾中遇难 其父亲被控谋杀

    时间:2019-05-18 20:00:27  来源:  作者:

    美国3岁女童汽车火灾中遇难 其父亲被控谋杀

    海外网5月18日电 日前,一辆停在纽约皇后区某居民区内的奥迪轿车突然起火,随后,消防员赶到现场并在车内发现3岁女童佐伊·佩雷拉。其39岁的父亲马丁·佩雷拉因女儿的死亡被控谋杀、纵火和疏忽致险。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18日消息称,纽约警察局主管迈克尔·德波尼斯表示,消防员救出佐伊·佩雷时还活着,但随后在医院抢救无效去世。一位美国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称,马丁·佩雷拉在离火灾现场不远的地方被警方发现并拘留,他的身上有70%的面积烧伤。同时,他也因伤势较重无法立即录口供。警方表示,马丁·佩雷拉伤势严重,但情况稳定。

    据报道,火灾发生时,有人从车内用大型链条锁住了车门。警方亦在汽车后备箱中发现了至少一个丙烷罐和两个汽油罐。目前,这位父亲是否曾出现在车内,以及女童火灾发生前的情况尚不明确。警方表示,法医将尽快确定并公布死亡原因。(海外网-美国-乔珊珊)

    关键词:美国 纽约 火灾 谋杀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