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得克萨斯州警官因枪杀黑人司机被解雇
  • 美国得克萨斯州警官因枪杀黑人司机被解雇

    时间:2019-05-18 19:58:35  来源:  作者:

    黑人司机受害人(图源:福克斯新闻)

    黑人司机受害人(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5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7日,美国得克萨斯州阿灵顿警方发表声明称,已解雇一名在去年交通管制中枪杀黑人司机的警官。2018年9月1日,鲍恩·特兰警官在执行交通管制时,对24岁黑人司机奥沙·泰瑞开枪,并导致其死亡。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警方目前解雇了该名被控过失杀人的警官。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特兰于今年5月1日对被解雇一事提出上诉,但尚未对刑事指控提出抗辩。起诉书提及北德克萨斯州郡的另一名警官的罕见刑事起诉。特兰的案件在很大程度上与同月里发生的另一起警察枪杀黑人司机事件类似。

    根据影像资料,特兰警官与泰瑞进行的几分钟交谈,特兰阻止了副驾驶车窗的关闭。当该车开始移动时,警官踩到汽车一侧的踏脚板上,将枪指向司机,开了几枪,导致特里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此后,特兰便被停职也未出席塔兰特县大陪审团参与的起诉。(海外网-美国-乔珊珊)

    关键词:美国 得克萨斯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