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2020大选候选人再添一员 前众议员宣布参选
  • 美国2020大选候选人再添一员 前众议员宣布参选

    时间:2019-03-14 23:16:32  来源:  作者:

    14日,贝托·奥洛克正式宣布参加美国2020年大选

    14日,贝托·奥洛克正式宣布参加美国2020年大选。(图源:Getty Image)

    海外网3月14日电 2020年,美国将迎来新一届总统大选,多位民主党人士早前已宣布参选。当地时间周四(14日)上午,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阵营再添新人,来自得克萨斯州的前民主党众议员贝托·奥洛克(Beto O'Rourke)正式宣布参加2020年大选。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现年46岁的奥洛克在14日发布的视频中宣布参选,他表示,“对这个国家(美国)来说,对我们每个人来说,这都是决定性的关键时刻。我们目前面临的挑战,我们的经济、民主以及气候中出现的相互关联的危机都前所未见。”

    从医疗保健、移民到气候变化,奥洛克提到了竞选活动期间将涉及的一些列政策问题。他表示,他在竞选期间将直面“奴隶制、种族隔离、压迫等一些列残酷事实”。

    奥洛克将于当地时间14日下午在艾奥瓦州开始进行造势活动,届时将造访2012年投票支持奥巴马、2016年又投票支持特朗普的八个县。

    此前一天,奥洛克在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虽然没有表明会参选,但他明确表示,相信自己能够在民主党候选阵营中获胜。

    近期,美国有不少民主党人士宣布参加2020年大选,包括美国佛蒙特州的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民主党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夏威夷州联邦众议员图尔西·加伯德、曾任奥巴马政府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部长的民主党人朱利安·卡斯特罗(Julian Castro)、马里兰州前众议员约翰·德莱尼、新泽西州民主党参议员科里布克等。而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早在去年2月27日就宣布将在2020年竞逐连任。(海外网 姚凯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